贊助建寺基金、法會報名、聯絡香華雷藏寺,請按這裡。

秘密壇.jpg真實金剛橛秘密壇為籌建香華雷藏寺而設計,經釋蓮傑金剛上師指導,是非常實際的修行方式。
現贊助建寺基金一萬伍仟元以上,即可獲得真實金剛橛秘密壇一組。您的發心將獲莫大功德及累積福慧,經ˉ師佛、諸佛菩薩大力加持,祝您早日相應成就。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經歷一波三折之後,現在為大家送上最新的香華雷藏寺工地影像…

RIMG0035.JPG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華雷藏寺自籌建以來,承蒙  根本上師的大力加持與指導,以及各界善信大德、同門的關懷與發心贊助,方能於短短數年內,在台中市中心建立起一座全新的道場。

M03493660_big.jpg誠摰邀請您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並與我們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傳承祖師:薩迦證空上師第三世德松仁波切(1906~1987)

德松仁波切—貢噶丹毗寧瑪(Dezhung Rinpoche-Kunga Denpe Nyima)是西藏佛教薩迦派中,最資深、最有學問和修持的仁波切。寧瑪派大成就者烏金祖古之子—止貢噶居派秋吉寧瑪仁波切,曾鹹贊其成就;並稱揚德松仁波切與薩迦巴茶支派領袖—秋吉崔津仁波切(Chogay Trichen,1920—),堪為當代薩迦派兩位大師級成就者。他同時也惋惜愚昧無知的眾生們,在德松仁波切離開西藏後的盛年中,未能及時把握、珍惜親近依止的最佳機會,而讓這位博學、實修的寶貴大師,十分可惜地屈居美國,從事藏文字母教學的簡單工作。迨仁波切年邁體衰的時候,驚覺前非的弟子們已錯失諸多受法良緣。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道安法師(1907~1977)

湖南祁陽人。俗姓傅。二十歲出家於衡陽佛國寺,受具足戒於衡陽大羅漢寺。1929年入南嶽龍池巖苦修,1931年入南嶽佛學研究所研究佛學。後曾在桂林、南寧、柳州等地講經弘法。抗日期間,曾組織佛教救護隊參與抗戰行列。且曾出任南嶽首剎祝聖寺住持等職。1953年渡海來台。1957年在台北創建松山寺。其後除賡續其弘法事業之外,先後曾創辦慈航中學、發行《獅子吼月刊》、接辦台灣印經處。對文化、教育事業,甚為費心費力。曾出任善導寺住持、中國佛教會常務理事、中國文化學院教授等職。著述有《中國大藏經翻譯刻印史》、《中觀史論及其哲學》、《二力室文集》等書。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傳承祖師:樂果法師樂果法師(1884~1979)

東北營口人,俗姓陸。法號大聞。早歲從商,經常興辦慈善事業,並以居士身弘揚佛法。營口名剎楞嚴寺,即法師出家前所創建。民國二十八年(1939),禮心澈和尚出家。其後講經於東北各大城市,所常開講之經典有楞嚴、金剛、般若心經等。三十八年(1949)徙居香港,參與興辦華南佛學院,以培植僧才。繼駐錫九龍寶光山大佛寺,退院後,又在九龍設立聞性精舍,為一供奉觀世音菩薩之道場。晚年又常弘法於台灣及東南亞各地,並在台灣埔裡建佛光寺。法師以年高德劭,故在香港被佛教界推尊為「東北三老」之一,頗為當地教界所欽仰。六十八年(1979)示寂於香港。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所以,我們的這個虛空傳承是非常真實。林千代師姑也是確有其人。我當時在的時候,我媽媽也在那裡。我以前家住在合作新村力行路39號。我得到玉皇宮的瑤池金母開天眼以後,回到家裡,我家對面有個萬吉嫂,她常常講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美國。(眾笑)我說:「不是啦,不是美國。」她講:「是美國啦,那裡的狗都會吃牛。」我說不是美國,怎麼會是那裡。因為她書讀得不多。但她家裡供了一尊很莊嚴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我去她那裡唸經,唸完以後,回到我家,白衣觀世音菩薩跟到我家來。然後我合掌的時候,是白衣觀世音菩薩下降,讓我看到,讓我有感應。我跟萬吉嫂講:「你家的白衣觀世音菩薩跑到我家裡來。」她心裡很不舒服:我家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怎麼可以到你家。那是我家的!(眾笑)她到我家來理論,她說:「我家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怎麼可以到你家去。我要跟你理論。」結果,她馬上起乩,觀世音菩薩附在她的身上,打她自己的嘴巴。我的妹妹可以做證。(師姑:是真的。)是真的,不是假的。這都是很真實的事情。

我得到靈感以後,回到家裡,我說:「我昨天晚上已經遊歷過天上地下,帶我的人跟我講:你就是蓮花童子。」跟我爸爸講,我爸爸就說:「你是蓮花童子,那我就是李靖。」(眾笑)托塔天王,你們知道嗎?我爸爸跟我說:如果你是蓮花童子,那我就是托塔天王。因為蓮花化生的,就是哪吒三太子。哪吒三太子的父親就是李靖,是托塔天王。是真的!封神裡面就是這樣寫的。我爸爸現在是耳朵比較重聽,所以他現在也不能給我證明。因為有些人到了七十幾歲、八十幾歲就會健忘。我爸爸當時跟我講的話,我都還記得。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吐登達爾吉上師有一次見到我的時候,跟我講:「你前世存在我這裡的法本,要不要帶回去?」我說:「不用,那是我前世的東西,存在你這裡好好保存就可以。」所以,我跟吐登達爾吉上師有前世的因緣。因為我查到有一座很大寺廟,在西藏,有三個仁波切,我是其中的一個,吐登達爾吉上師是其中的一個,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誰。我講過,在書上好像也寫過這件事情。

人生就是這樣子,現在我顯教的師父全部走了,密教的師父也全部走了,剩下我一個人在人間流浪。那麼我也很有可能也走了,以後就剩下你們這些上師在人間流浪。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在人間流浪。一百年後,我們會相聚在一起(眾鼓掌)。有緣就會相聚在一起,沒有緣,見面不相識。人生是這個樣子,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眾笑)一定是這樣子的嘛!我顯教的師父都走了,密教的師父也都走了。現在,誰證明我的傳承?對了,我有幾張藏文寫的皈依證書,蓮寧上師看過。有沒有?(問蓮寧上師)你站起來,有沒有看過?(蓮寧上師答:有)只是我放著,很少拿出來給同門看,但是蓮寧上師看過。還有,我有很多法本,而且是手寫的,不是印成鉛字的,是手寫的法本,蓮寧上師也看過。有沒有?(蓮寧上師回應)很多,他講手寫的法本非常多,煙供法也是手寫的。還有,大威德金剛也是手寫的。在普方上師那邊,他也給我很多法本。有沒有?他都看過。所以,蓮寧上師是證人,他看過我很多藏文的皈依證書,我皈依德松仁波切、噶瑪巴,都有藏文的皈依證書。蓮玉法師(音譯)也看過大威德金剛手寫的法本,你是偷看的。(眾笑,法師解釋)。喔,付印的時候看到的,那不算偷看。如果沒有灌頂,那個法本是不可以看的。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大家午安。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對「無常」的態度,事實上也是一個沒有任何態度的生活。這是任何人的態度。

基本的原則之一:不去恐懼。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