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沖犯太歲嗎?本寺得自 聖尊蓮生活佛沖犯太歲真訣靈驗無比

太歲是天上當值的神祇。人間有災難禍劫,上蒼秉其慈悲聖意,都會特派天神來護衛保佑,一年輪值一位天神。

下列生肖之人歡迎前來安奉太歲:【沖犯】肖狗、龍、牛、羊、蛇
其他生肖之人歡迎報名消災、增福延壽、心想事成。

謹擇於國曆二月四日(農曆十二月初四日)星期日下午二點,恭送丁酉年太歲星君暨安奉戊戌年太歲星君,誦經禮懺、消災植福,歡迎參加禮佛。

香華雷藏寺自民國七十四年以來,每逢農曆初一、十五,為安太歲者消災祈福,由本寺上師、法師、誦經師兄姊恭誦大乘金剛寶懺與慈悲藥師寶懺,踏實修法,是您最可靠的依託。

蓮生活佛在香華雷藏寺特別推崇「黃財神」,在建寺期間主壇兩壇的「黃財神護摩法會」,感應殊勝,所以香華雷藏寺能在短短三年內,捐款資金源源不絕,順利完成。若能在本寺安奉「黃財神發財燈」,在黃財神威靈顯赫的庇佑、加持,必能使信眾財源廣進、事業興隆、工作順利。

另有特別為考生安設之「文昌登榜位」,能增加考生的考運,人人金榜題名。

本寺數十年如一日,祈求歲年平安、消災解厄、增福延壽、心願圓滿如意,安奉者皆感應連連,請速來香華雷藏寺或來函報名登記。 *

*下載報名表: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