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312211930945.jpg鑑於 釋 迦牟尼佛所傳承的大小經典中,均載有「安土地真言」此不可或缺至真至要的儀軌,可見土地福神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緣份深重,於出世求方面為修行人的最大護法,入世方面吉、方面吉、凶、禍、福有不可分的關係,若真誠祈求速得殊勝法緣。

昔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途經於台中縣太平鄉中埔公路附近的「五路財神廟」大大讚嘆,此廟五路財神非比尋常,擁有大富貴天的氣勢,化身福神親近人間,有緣善信,護持正法之人,心誠所求皆願助其完成,故此成真佛弟子及各界遠近馳名,靈威顯赫,專程前往其願求福者感應連連。

福德正神聖誕為每年農曆二月初二(俗稱頭牙)與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古代稱為春祈與秋報,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為民俗求福滿願,是最佳的良辰吉日。

歡迎同門與各界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參加,勿失此殊勝機緣,同沾法益,共沐佛恩。

本次法會設有主祈功德主,歡迎報名參加,意者可來電:04-22014818 向林師姐或蓮鞍法師洽詢。

一、恭請聖尊 蓮生活佛佛光加持,釋蓮傑金剛上師主壇。

二、法會地點:清真福德祠,台中市太平區136縣道,中埔公路六號橋之前。

三、法會日期:民國107年9月22日(農曆八月十三日星期六)。

四、法會時間:下午二點。

五、參加辦法:本寺報名、通訊報名或現場報名均可。

 


郵政劃撥:22601086  

戶名:社團法人台中市真佛宗香華學會

地址:台中市北區柳川東路四段8號

電話:04-22014818

傳真:04-22014838

地圖如下:

 

五路財神法會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