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堂訊】香華堂開堂22年來,秉持著敬師、重法、實修的理念,接引過無數眾生,而且同門當中有很多成為真佛宗上師、法師、助教。台灣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暨香華堂的指導上師蓮傑上師,在草屯雷藏寺硬體大體完成之後,著眼於大台中地區應有一座真佛宗現代化的道場,以弘揚師佛聖教,廣渡有緣眾生,深化真佛法脈於人間,以求聖業永固,法務興隆,指示同門大眾要尋覓新址以建新堂
    蓮傑上師在台中市中區找到一塊佳地,非常適合建寺,在四月五日當晚蓮傑上師恭請師尊到新的堂址看地,師尊打了九十分的高分。當天晚上師尊很開心,還帶領著香華堂的同門逛夜市。師尊穿著法袍與眾同門的真佛宗黃色制服,魚貫而出,在車水馬龍夜市中更顯得突出。師尊臨走前,同門邀請師尊再度蒞臨,隔一天晚上「準提佛母護摩法會」,不過因為師尊回美國的班機是隔天(四月六日),所以師尊並沒有答應。
    隔天慈悲的師尊還是圓滿眾願,再次蒞臨香華堂。師尊這次看到香華堂要蓋的新堂,是一棟上百坪獨立五層樓高的大樓,很高興地表示:「期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看見香華雷藏寺。」堂主請師尊給予香華堂最大的加持,師尊說:「萬眾一心,其力可以斷金。只要同心協力,沒有不成的。佛講過『制心一處,無事不辦』,你只要心力集中在建寺方面,一定成。」 
    建寺需要大眾的善款捐助,「臺中市真佛宗香華學會」是經過台中市政府立案,並受法院監督的機構,所有的善款捐助都為妥善運用,捐助的款項請註明可提供公司或個人綜合所得稅的申報,歡迎大家廣植福田,共沐佛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