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新春大法會ˉ蓮傑上師開示

珍惜「真佛住世」ˉ祈請師尊長駐台灣

 

真佛報第733期第13版(2009-03-05

文字整理:蓮花文明

 

        98222日台灣雷藏寺己丑年新春祈福大法會,主壇上師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傑金剛上師開示全文,摘錄如下。

 

真佛住世轉法輪,佛子時時常哀請。

人天擁護共聖域,息增懷誅眾願滿。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法會主尊觀世音菩薩、雷藏寺及各分堂壇城諸尊。(蓮傑上師先請新封的蓮耶上師和大家講講話 此部份省略)

    諸位上師、教授師、法師、助教、堂主、分堂幹部、分堂同門、各位善信大德,大家下午好。

    剛才蓮耶上師很客氣的要大家去看師尊的文集,內容更精采,其實他本人應該自己要講出來。像這一類活生生的例子,大家會覺得,你在其他的地方,或者是你所接觸的,有這麼真實的事實嗎?應該是很少。

 

蓮傑上師年輕時十年病苦

    我也回想當初受到師尊的救度的狀況,在我十七、八歲的時候,得了無名的病,身體一直羸廋到剩下三十八公斤,中華民國兵役課的體檢紀錄都還在,三十八公斤,那時簡真是瘦骨如材,連走路都要扶著牆壁。整個家族為了我的身體,可說是大費周章,不管是中醫、西醫,甚至有名的道場、壇城、乩童、名師、算命師、祭煞師、地理師,什麼師什麼師,我差不多有十年的時間,可以說什麼師都碰過了,但就是沒辦法。他們那些師的佛性都還被蓋住,沒有顯現出來。

    直到師尊第一本靈書-「靈機神算漫談」民國六十四年四月出版,一周後我看到書,馬上就到台中找師尊。師尊一碰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說:「你沒有病。」我聽了整個心裡都涼了,我求醫十年,找遍了當時最有名的大師,我阿公的墳墓很可憐,一年裡面被我搬七次,因為當時確實是沒有辦法,所以不管是風水、陽宅、人的改運方面,有形的醫師、無形的祭煞,沒有不找的,只要有聽到,有人介紹,絕對就趨車前往,但再怎麼樣都沒有辦法。

 

師尊說:「你沒有病!」

    結果師尊第一次見面,就直接告訴我:「你沒有病!」後來祂又說:「你回去買經衣、庫錢、銀紙,面向西方,燒三柱香,求西方的紅面將軍賜你恢復健康,香插地上,金紙燒給祂,就可以了。」你知道嗎?我就是那麼幾張金紙救回來的小生!我燒了那些金紙之後,覺得整個人快倒下去了,就去睡覺,睡得很甜,好像都沒有知覺了,直到心臟這裡好像被炸彈炸開一樣,「呯」的一聲,整個人才醒過來。那時才感覺得好像有我,整個人全身所有的筋脈、肌肉全部鬆開,全部暢通,那時才能吃、才能玩、才能動,不到一個月,胖了十多公斤。從此之後,我就認定:真佛住世!從那時候開始,只要有時間,絕對在師尊的旁邊。

    真佛要住世不簡單,從師尊住世以來,我們層出不窮的真實故事,可以說用火車載,用高鐵載,都載不完。這麼真實的案例,都是真佛住世所發揮最大的功能。一個佛性的顯現,祂是否是真的,是否模模糊糊,是否很明朗,在眾生裡面,大家可以有目共睹,尤其已經皈依真佛宗師尊的佛子,內心都會很欽佩師尊的偉大、師尊的德量。真佛住世,一個真佛來到人間,祂也需要眾生來承認的!眾生不承認的話,度眾生是度不盡,也度不到的。所以眾生需要真佛來住世,需要時時來哀請。

 

真佛住世放大光明照世間

    記得師尊在一九八二年六月十六日,離開台灣到西雅圖巴拉的閉關房閉關三年,我們隔年就組團到西雅圖去見師尊,當時師尊住在一個人很少,也很少有中國人的地方,我們看了真的十分辛酸,師尊本來在台灣這麼熱鬧的地方,怎麼跑到那個人煙很稀少,可以說完全沒有中國人的地方?晚上師尊帶我們同修觀世音菩薩相應法,正式把蓮花童子相應法公開傳出來,自從那時候,我們更加肯定了真佛住世。

    在一九八四年到西雅圖的時候,我請人用鐵板焊了一個臥香爐,爐的前面寫著「真佛住世」,後面寫著「放大光明照世間」。師尊本來有一支非常漂亮的藏密式香爐,我把這支又粗又笨重的臥香爐供養給祂,祂馬上把本來那支換下來。到現在為止,那支香爐還在真佛密苑,去看過的人就知道,那支香爐就是我供養的。

    我一直以來,都很懇切,也非常有把握的承認師尊是一個真佛,是人間難得的真佛。我也常告訴人家,真佛來度世,敢公開顯現祂的佛性,又敢公開地廣大度眾,除了釋迦牟尼佛之外,可能再來就只有師尊不怕死了。其他很多的大師,像蓮花生大士,密教的祖師,也非常偉大;但要像師尊這樣公開傳法,公開度眾生,讓整個娑婆世間震憾,等於是釋迦牟尼佛第二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