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5  聯合報
記者:黃寅報導

台中香華雷藏寺昨舉辦新春祈福法會,「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法會,並發紅包和祈福燈籠給現場500位弱勢家庭小朋友,現場還有打扮成小丑的魔術師,變魔術給小朋友看。
台中香華雷藏寺是南投台灣雷藏寺的分寺,昨舉辦愛染明王新春祈福護摩大法會,盧勝彥在法會祈求台灣能國泰民安、經濟昌隆。

和往年不同的是香華雷藏寺法會特別對來自清水等地的弱勢家庭兒童關懷,盧勝彥和小朋友一起跳舞,還送給每位小朋友200元紅包及祈福燈籠福袋,小朋友好開心。

宗教活動難得如此溫馨活潑,甚至連魔術師都請來表演,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鑫說,首次舉辦關懷活動,對象是小朋友,特別規劃,希望小朋友們開心。

「蓮生活佛」盧勝彥表示,愛染明王是密宗「大敬愛法」的主尊,對於求家庭和合、人際關係特別圓滿,透過活動讓弱勢家庭孩童感受到雷藏寺大家庭的溫暖,進而讓社會更圓滿和諧。

許姓婦人說,家中經濟不佳,已好幾年未給小孩紅包,昨能領到燈籠福袋和紅包,小朋友快樂,她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