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5  台灣時報
記者:鍾麗如報導

台中香華雷藏寺昨天舉辦「愛染明王新春祈福護摩大法會」,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到場發送祈福燈籠福袋及兩百元紅包給近五百名弱勢兒童。他致詞時強調,希望藉由匯聚民間、信仰的力量,讓社會安定,並充滿溫馨及和諧。
 
在國內外擁有超過五百萬名信眾的台灣雷藏寺,昨天由台中香華雷藏寺舉辦這場大法會,並在蓮生活佛盧勝彥的鼓勵下,同時舉辦幫助弱勢活動,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發送祈福燈籠福袋及兩百元紅包給來自中部各地的近五百名弱勢兒童,希望讓這些兒童在新春能有一個溫馨的開始,有些弱勢家庭的民眾帶著孩子排隊領取,忍不住感動落淚。
 
蓮生活佛盧勝彥表示,這場大法會主要是愛染明王新春祈福,愛染明王是佛教密宗「大敬愛法」的主尊,對於祈求家庭和合、人際關係都能特別圓滿,希望能藉此讓弱勢兒童感受到雷藏寺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同時增進信眾的人際關係,進而讓社會更圓滿、更和諧。
 
台灣雷藏寺和信眾為實現蓮生活佛盧勝彥發下「不捨一個眾生」的宏願,不僅設立慈善機構每個月幫助全台共計一百四十所小學、兩千兩百多名貧困學童,每年捐助十二公噸白米給這些弱勢學童與單位;此外,當年八八風災發生後,雷藏寺更率先挺進災區,每天為災民們製作約近萬個便當,並高雄市桃源區及那瑪夏區建造三座聯外重要橋樑,至今仍獲當地居民讚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