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師尊七十仙壽,由真佛天空新聞台發起了一個拍攝祝賀短片活動…
在得知消息後,香華雷藏寺當然也不落人後,由蓮傑上師指導,蓮花素任助教發起成立了短片拍攝小組,經過一星期的開會討論、籌備及拍攝,總算完成了一個一分多鐘的短片…
ps.人家好像只要二十秒短片而已(暈)…

話說為了能充分傳達大家對師尊的祝福,所有人不惜上山下海、拋頭露面…
原本擔心願意參與外景拍攝的同門不多,打算只要一個字一個鏡頭即可。
但事後證明,擔心是多餘的。
登記外景拍攝的同門很踴躍,為了消化長長的外景拍攝名單,一個鏡頭增加到二至四個字。還有同門是攜家帶眷一起入鏡的。
至於沒能趕上外景拍攝的同門,只好請他們一起參與後半段的室內拍攝。

這部影片能順利完成,首先要感謝幕後的大功臣王弘閔師兄,他花了整整四天的時間,帶著同門上山下海,跑遍全台中市。一個人還要身兼攝影、導演、剪接數職。看著他在大太陽下揮汗如雨的戡景、指導同門擺姿勢等,真的很辛苦。
同時也要感謝所有同門的熱情參與,才能讓影片內容豐富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