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2016/9/19起恢復問事服務。
欲預約問事者,請務必最晚在週日前登記,不要週一才急著要登記,讓工作人員有時間作業。
未事先預約者,請勿當日臨時至現場要求問事,這讓法師和王師兄很為難。
又,問事需有人到現場,請勿透過電話、Line要求問事。

 

華雷藏寺於2015年12月份起,每週一晚上7點至9點半將由王亮均師兄為同門、善信大德提供問事服務。
歡迎有需要的同門、善信大德多加利用。
如您欲參加問事,請務必先來電04-22014818向林師姐或蓮鞍法師登記,目前不受理現場登記。

王亮均師兄目前還在大學就讀,自小通靈,經  蓮生聖尊認證為不動明王化身,可幫大眾問事。
此次由蓮傑上師推荐,王師兄發心前來為大眾服務。

12243160_1732043943690892_9209197534669457830_n.jpg 
↑蓮傑上師與嘉義法華堂眾同門合影,左三為王亮均師兄,右一為王師兄的父親-王進賢教授

1910384.jpg  
↑王亮均師兄全家和師尊、師母合影

以下是提及王亮均師兄的相關資料:
※2014-08-16《蓮生法王開示》 心中無魔 不會有魔事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29&csid=49&i...

※蓮生法王認證王進賢博士一家為佛菩薩天人轉世
http://wtbnnews.org/%E8%93%AE%E7%94%9F%E6%B3%95%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