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蓮生活佛七十晉五仙壽舉辦台灣區聯合放流法會

祈請聖尊  蓮生活佛佛光加持
蓮傑金剛上師蓮楹金剛上師、蓮悅金剛上師、蓮真金剛上師、蓮育金剛上師、蓮余金剛上師、蓮墻金剛上師聯合主壇
真佛宗上師、法師、講師、助教護壇

    蓮生活佛佛眼觀眾生因殺業過重以致冤孽纏身,遭致諸多不順,身心受創。欣逢蓮生活佛慈悲降生娑婆,度化眾生,今仰仗佛誕威德之力,法力無邊化解冤孽災障消散。

§放生法會意義:

一、功德第一:大智度論云:﹁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二、消除業障、培養菩提心:放生是一種慈悲心,可以長養菩提心,行者有心修善,化解業障糾纏,遠離災難,須多造福,放生是最好的方式。

三、獲福無量:可使放生物的未來得到很大的福報,放生者亦獲福無量。

四、救度畜生道有緣:依照真佛密法的口訣,有真佛上師的主持,更依著師佛及諸佛菩薩的佛光加持,與會大眾代為懺悔皈依,令有緣眾生蒙佛救度,回歸自然,得大解脫。

五、聯絡同門情誼:北中南各地分堂能相聚在一起實屬不易,藉此走入大自然,開闊心胸,心情完全放鬆,彼此聯絡同門間之情誼。

 

§放生地點介紹:

日月潭位於臺灣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為日潭與月潭之合稱,因其雙潭水色各異而得名。「雙潭秋月」為臺灣八景之一。
日月潭為臺灣島上第二大湖泊及第一大(半)天然湖泊兼發電水庫。湖面海拔736公尺,常態面積7.93平方公里(滿水位8.4平方公里),最大水深27公尺,自然生態豐富,但亦為最多外來種生物的淡水湖泊之一。


(註: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台灣區聯合放流法會通告 ★★

*主辦單位:香華雷藏寺

*協辦單位:中觀堂、法聲堂、慈正堂、蓮聖同修會、道喜同修會、妙行堂、桃園共修院、六度堂、黃帝雷藏寺、廣喜雷藏寺、福佑雷藏寺、法鑼堂、寶悅同修會、慈尊堂、日光同修會、溪湖同修會、清淨同修會、玄行堂、法華堂、大雄堂、參明堂、宜蘭同修會、東海同修會、三和雷藏寺、大義學會、三重同修會、法記雷藏寺

*參加辦法:本寺報名、通訊報名、現場報名或各分堂報名均可。

  ps.網路報名-請寄至電子信箱: flower198403@gmail.com

*放生及法會報名費用:隨喜供養。

*法會地點: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大禮堂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101號
電話:(049)285-0070
網址:
http://sun.cyh.org.tw/

about3

 

*法會日期:國曆六月九日(星期日),法會下午一點開始。

◎法會現場備有餐點(用餐時間:中午十一點三十分至十二點三十分),有環保餐具者,請自行攜帶。

 

主祈功德主

本次放生法會特設有主祈功德主,特別祈求、加持、消災、增福慧,意者請來電香華雷藏寺洽詢。

 

 香華雷藏寺

※地址:40458台中市北區柳川東路四段8號

※電話:04-22014818

※傳真:04-22014838

※郵政劃撥:
  帳號:22601086
  戶名:臺中市真佛宗香華學會

※國內匯款
  銀行:合作金庫銀行中港分行
  帳號:5171-7176-14370
  戶名:台中市真佛宗香華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