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月22日 (日) PM 3:00 多寶如來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 ,賜授多寶如來灌頂。

2. 7月29日 (日) PM 3:00 無我佛母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 ,賜授無我佛母灌頂。

3. 8月5日 (日) PM 3:00 大自在王佛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 ,賜授大自在王佛大救難咒灌頂。

4. 8月12日 (日) PM 3:00 除蓋障菩薩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 ,賜授除蓋障菩薩灌頂。

5. 8月19日 (日) PM 3:00 阿閦佛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 ,賜授阿閦佛灌頂。

法會現場有中英文網路直播,歡迎大家蒞臨參加及收看!

請將報名表傳真425-888-9008。 PDF報名表可傳
email: info@tbs-rainbow.org
(為了防止電腦病毒、字型及繁簡體相容問題,恕不接受其他種類檔案。)

彩虹
雷藏寺 Rainbow Temple
彩虹
雷藏寺網站:www.http://tbs-rainbow.org
地址:14310 476th Ave. SE.,North Bend, WA 98045, USA
電話:425-8883677
傳真:425-8889008

請到以下網址直接收看網路直播:
1.
http://www.tbsn.org/tbsnroute/
2. http://www.tbsseattle.org/content/view/814/120/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