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25  中國時報
記者:陳世宗報導

「透過匯聚民間信仰力量,讓社會更安定溫馨和諧。」台中香華雷藏寺昨日舉辦愛染明王新春祈福護摩大法會,由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祈求台灣在景氣不佳中得以國泰民安;會場並發放祈福燈籠福袋與兩百元紅包袋給近五百位弱勢家庭兒童。

台灣雷藏寺與信眾受到蓮生活佛盧勝彥,發下「不捨一個眾生」宏願,設立慈善機構每個月固定幫助全台高達一百四十所小學、兩千兩百多位貧困學童;每年捐助弱勢學童和單位白米高達十二萬公噸。

盧勝彥說,透過活動讓弱勢家庭的孩子,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並增進信徒們人際關係,進而讓社會更圓滿和諧。昨日發放福袋與紅包,於寒冬中注入一股溫馨暖流,讓領到的小朋友都感到很開心。

首次從海線帶孩子參加祈福法會的許媽媽激動地說,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她的孩子好幾年沒領到新春紅包;這次能和孩子領到燈籠福袋和紅包,對她們家來說意義很重大,希望每年都可以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