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新春大法會ˉ蓮傑上師開示

珍惜「真佛住世」ˉ祈請師尊長駐台灣

 

真佛報第734期第13版(2009-03-12

文字整理:蓮花文明

      98年2月22日台灣雷藏寺己丑年新春祈福大法會主壇上師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傑金剛上師開示全文摘要:

 

發動全台真佛弟子,聯名簽署祈請師尊長駐台灣

    師尊的救人事蹟、度眾事蹟、傳法事蹟,到現在將近三十多年,大家都已經感受到師尊這樣真實的一面,所以我們每一位真佛弟子,都應該非常懇地恭請師尊常住世間。我們最近發動了全台灣省的弟子,聯名簽署請師尊長駐台灣,大家說好不好?(眾答:好!)師尊有好幾次表態要回台灣,我們做弟子的卻都沒有表示,怎麼可以呢?所以我們要一波又一波的再繼續聯署簽名,請師尊這位難得的真佛留在台灣。只要我們真佛宗的每一位弟子都很虔誠的話,法輪是可以轉的!憑著我們這麼真誠的心,一定要把師尊留在台灣,從這個基地開始出發,弘揚全世界,廣度眾生,這樣才對。

        但是我們知道,大家跟師尊都像一般人說的,「太客俗(台語)」,好像跟師尊太親近了,就不把師尊當成非常珍貴的,所以師尊回來幾次,都覺得台灣無法讓祂安心。台灣無法讓祂安心,教祂如何敢回來?所以所有的弟子應該要拿出寬容的心、包容的心,甚至團結互助合作的心,展現我們是一支有信念、有規律、有秩序的真佛宗團隊。如果師尊一次又一次回來,看到我們這些弟子都像一盤散沙,好像沒有教養的孩子,那師尊真的會很傷心,祂想長留下來都不敢。師尊非常愛台灣,大家應該感受得到。

 

師母說今年新春祈福大法會原本是要在台灣辦的

    這次我去美國,跟師母談了很久的話,師母說,本來今年這次新春祈福法會是要在台灣辦的。是因為師尊去了新加坡之後,祂拿美國護照回台灣,結果海關給師尊的簽證只有一個月。師尊看了,猶豫很久,到底是要延簽還是回去?後來因為台灣的弟子雖然可愛,但也有不可愛的地方,所以師尊考慮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回去,這個因緣就這樣走掉了。

 

我們是否應該檢討?密總責無旁貸

        所以真佛宗台灣地區,一定要爭一點氣。很多的老弟子,不要把老的習慣繼續發揚下去,應該收斂,對師尊該有的奉獻、尊敬,該表現出來的,都要表現出來;但是該收斂的,不好的,應該隱藏的,希望能夠隱藏起來,這樣師尊才能很放心的住在台灣。我們雷藏寺邊七樓,已經把師尊的房間佈置好了,非常的舒適,結果師尊出去都跟人家說:「我只有睡一個中午而已。」我們弟子的虔誠,還是無法感動師尊,讓祂真正留下來。我們是否應該檢討?要檢討,我們密教總會絕對要擔當起責任,而密教總會的成員,就是在座的每一位。

    雖然入了佛門,上求佛果,下化眾生,每一次師尊對那些出家的法師都是這樣講的;但是我們更應該體會到,我們每一位弟子都要上求佛果、下化眾生。度眾生的責任,應該落在每一個弟子的肩上,每個人都應該負一點責任。請師尊回台灣長駐,大家要拿出真正的虔誠,不是搗亂,是真正的虔誠,這樣師尊才會願意回台灣。我們必須把成績做出來!

 

密教總會的架購密須要完整健全

    師尊很期盼我們台灣區的分堂團結起來,要團結的話,密教總會的架構必須要完整、健全。我們希望每一個分堂,都在師尊的期盼之下,趕快加入密教會的團體會員,每一個個人都加入個人會員,我們有了大家的支持,密教總會才能夠辦事,真真正正為大家做事。只要領導中心能為大家做事的話,就不會一盤散沙,不會多頭馬車,不會沒有方向,所以我們一再呼籲大家一起來支持密教總會

 

分堂的興旺靠眾生支持

    分堂的興旺,其實是要靠眾生來支持的,我們要鼓勵所有的眾生到分堂參加同修。師尊都講了,你參加同修,才有力量加持你。佛菩薩的法流,會因為一個分堂裡眾人的集合,那種念力的集中,會召請到真正的真佛下降,這樣才能在你的修持中得到加持。

    如果自己在家裡修,當然也沒有錯,但是念力不夠,沒辦法召請真佛下降,像我之前是東亞病夫,找不到真佛下降來救我,所以到處盲目求醫,求了十年,後來因緣一來,真佛下降,你看,我整個人生就全部改變了。

    如果大家常常到分堂同修,說不定壇城上供養佛菩薩的花,上面枯黃的樹葉正好掉下來,結果突然之間你開悟了,這不值得嗎?如果竟然這樣,你何止三生有幸?幾百個輪迴、幾千個輪迴,都沒有看到這片樹葉而開悟的!所以我們鼓勵大家到分堂同修,說不定供佛菩薩的水杯突然倒下來,碎了,突然你開悟了,這樣你不是很值得嗎?

    所以大家應該到分堂同修,助長分堂的人氣,讓每個分堂都非常興旺。師尊一到,別的分堂都不用來,光是自己分堂的同門都擠不下,這樣才對。不然師尊從南到北,南邊的弟子也移到北;從北到南,北邊的弟子也移到南邊,都是那批人。我們希望分堂要興旺,想辦法攝召眾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