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新春大法會ˉ蓮傑上師開示

珍惜「真佛住世」ˉ祈請師尊長駐台灣

 

真佛報第734期第13版(2009-03-12

文字整理:蓮花文明

給所有的堂主一個最大的掌聲

    我們知道堂主、堂裡面的幹部是最辛苦的,人家來問法、請法,什麼尖的、圓的、扁的、銳的人都來,堂主都要應付的。什麼尖酸刻薄的話,都是直接找堂主說的!堂主都是受傷累累,我們給所有的堂主一個非常大的掌聲。(眾鼓掌)堂主的功勞很偉大,所以我們在堂裡面一定要擁戴堂主、幫忙堂主,每個人都要擔當,把堂的工作分配給大家扛下來,建立起團隊,這樣才能外弘揚佛法。不然老是在宗裡面拉來拉去、扯來扯去,這不是我們想看到的。希望大家以一個行者該有的任務及使命,來做一個最完美的交待。修行在個人,我們在329日,密教總會的理事長要改選,再選出一個更加賢能的上師,帶我們往前衝,把師尊真正的留下來,讓台灣寶島佛光普照。

 

真佛弟子守五戒十善,好好的修法,不受金融風暴影響

    金融風暴,師尊已經講過了,我們真佛弟子只要守五戒十善,只要好好的認命修法,不會受影響的!這是真佛開的口,比金口還更真實,這點就是給大家保證啊!不讓大家憂心,不讓大家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衝。你知道師尊已經跟你保證,你只要好好的做,老老實實的做,不會影響的。不受影響的話,再來就是要怎樣?就是利用時間好好修法,好好護持真佛,好好把分堂的法務助長興旺。所以這三、四年的時間,是給予每位弟子貢獻真佛宗最好的機會,希望大家以修法護持的心,來改變我們所有的風暴。大愛電視台的廣告是這樣的:「行功立德,你的錢不會變小。」我們如果行功立德,不只錢不會變小而已,還會福報綿綿!所以我們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闖、亂衝、亂撞。

    我常說,現在景氣不好,你覺得生活不好過,買個賣麵的白鐵生財器具,花了三十萬,結果一天賣三碗,二天賣六碗,完蛋了,不但沒有回本,還每天在虧錢,這樣不是得不償失?所以我們好好靜下來,師尊已經講了,放心放心再放心,沒事的,好好修法!

 

「超級大法力」裡面有兩個中大獎的,他們是怎麼得來的?

    「超級大法力」裡面有兩個中獎的,他們是怎麼得來的?上師心咒三百萬遍,念什麼心咒八百萬遍,什麼心咒幾千遍,大家不會利用這個時間也這樣做嗎?兩年後,幾億的頭獎就是你的!師尊的案例都是非常真實,活生生的,只要師尊一下降,真佛住世,所有的佛菩薩、山神、水神、土地公,都是活的,不是死的,全部活起來,每尊都活起來,包括我們的真佛弟子也都活起來。

    我們的蓮耶上師就是活起來了,他的佛性顯現了。這就是師尊講的,後浪推中浪,中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我們這些都已經死在沙灘上了(笑),要靠他們年輕一代的。所以大家一起來,好不好?(好!)我們一再呼籲,只要團體會員讓密總的架購可以鞏固完整,我們就可以起步走,不然我們台灣真佛宗永遠沒有光明的一天,讓我們把台灣的真佛宗弄得有模有樣的,好不好?(好!)

 

每一位弟子都要準備好,作為要往前的後盾

    真佛宗威德佛學院有密教三大成就法及羯摩法研習班,將在三月二十一日開課,是每週六、週日兩天,共上課四次,大家可以報名來參加研習。這次到西雅圖,師尊也開示,我們威德佛學院要成立真佛博士班,要正式考真佛博士,發給博士證書,這都是師尊認可的,到時候有志之士可以前來參加投考,讓我們的博士一個一個站起來。

    也請大家多多贊助師尊文集,真佛報、燃燈也要多多贊助,還有未來的盧勝彥基金會,也都要幫忙、贊助。這就是有一個很完整的架構,要開始往前衝,所以要每一位弟子都要準備好,作為要往前衝的後盾。希望大家好好的充實自己,實修實修再實修。尊師為第一,有了尊師,一切佛法才能成就。尊師、重法、實修,這三大要點,請大家謹記在心。

 

    祝福大家新春快樂,一切年年如意,日日快樂,日日吉祥。阿彌陀佛!(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