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登達爾吉上師有一次見到我的時候,跟我講:「你前世存在我這裡的法本,要不要帶回去?」我說:「不用,那是我前世的東西,存在你這裡好好保存就可以。」所以,我跟吐登達爾吉上師有前世的因緣。因為我查到有一座很大寺廟,在西藏,有三個仁波切,我是其中的一個,吐登達爾吉上師是其中的一個,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誰。我講過,在書上好像也寫過這件事情。

人生就是這樣子,現在我顯教的師父全部走了,密教的師父也全部走了,剩下我一個人在人間流浪。那麼我也很有可能也走了,以後就剩下你們這些上師在人間流浪。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在人間流浪。一百年後,我們會相聚在一起(眾鼓掌)。有緣就會相聚在一起,沒有緣,見面不相識。人生是這個樣子,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眾笑)一定是這樣子的嘛!我顯教的師父都走了,密教的師父也都走了。現在,誰證明我的傳承?對了,我有幾張藏文寫的皈依證書,蓮寧上師看過。有沒有?(問蓮寧上師)你站起來,有沒有看過?(蓮寧上師答:有)只是我放著,很少拿出來給同門看,但是蓮寧上師看過。還有,我有很多法本,而且是手寫的,不是印成鉛字的,是手寫的法本,蓮寧上師也看過。有沒有?(蓮寧上師回應)很多,他講手寫的法本非常多,煙供法也是手寫的。還有,大威德金剛也是手寫的。在普方上師那邊,他也給我很多法本。有沒有?他都看過。所以,蓮寧上師是證人,他看過我很多藏文的皈依證書,我皈依德松仁波切、噶瑪巴,都有藏文的皈依證書。蓮玉法師(音譯)也看過大威德金剛手寫的法本,你是偷看的。(眾笑,法師解釋)。喔,付印的時候看到的,那不算偷看。如果沒有灌頂,那個法本是不可以看的。

師尊本身有很多的法本,有很多的皈依證書。其實,我也有樂果法師的皈依證書,印順導師的,還有道安法師的皈依證書,只是那時候勿忙離開台灣,我把三張皈依證書都留在台灣。最後,我只有把一張皈依證書拿到美國去,放在書中,就是印順導師的。其他兩張,我沒有把它放在書中。可能在我爸爸的房子裡面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找出東西來。那個放在客廳的鐵櫃底下,有很多我以前寫文章的原稿。印象中,我記得那時候用白報紙的紙,很大張的白報紙寫文章,都放在那裡。我搬家很多次,搬來搬去,有些法本放在彩虹山莊,有些法本放在真佛密苑,有些法本放在南山雅舍。

那麼,也有很多的傳承信物,數不清的。因為每一次去吐登達爾吉上師那裡,他都會送我東西。師尊那裡有很多。薩迦證空上師也給我很多,大寶法王的比較少,了鳴和尚的也比較少。了鳴和尚因為住在山裡,東西不多,他只給我一個很小的金剛鈴,現在放在真佛密苑。小的金剛鈴,他唯一的傳承信物,了鳴和尚的。所以,有人問到真佛宗的傳承,你們就這樣回答。

我現在講傳承給你們聽,你們也知道師尊的師父是誰。事實上,師尊的本身的傳承來自於虛空,跟釋迦牟尼佛的傳承一樣。(眾鼓掌)釋迦牟尼佛教主,祂的傳承也是來自於虛空,跟耶穌的傳承一樣,耶穌的傳承也是來自於虛空。(眾鼓掌)你問說:「耶穌的師父是誰?」你問他,他跑去跟耶穌祈禱,耶穌也是講:「我的傳承來自於虛空。」祂從來有講過祂的傳承來自於那裡。

有一個笑話是這樣的:有一個女生,她有了小孩,到醫院生產。醫生給她接生,生下一個男孩。醫生跟她講:「回去跟你先生講,恭喜你,有了一個男丁。」那個女生就跟婦產科醫生說:「我沒有先生。」那麼,醫生就再講:「跟你的男朋友講,你有了一個男孩。」她說:「我也沒有男朋友。」醫生沒有辦法了,因為醫生是要祝福她,生了一個男孩子,跟她丈夫講、跟她男朋友講.。但是她沒有先生,也沒有男朋友。結果醫生想了想:「這樣好了,你跟你認識的人講,第二個耶穌誕生了。」(眾笑)

第一位的教主,任何一位的教主,都是沒有傳承的。你說穆罕默德的師父是誰?他寫的古蘭經全部是天啟,上天給他啟示。釋迦牟尼佛開悟,在菩提樹下開悟,那是自己開悟的。看見東方的明星,也算是天啟。耶穌在他曠野四十九天的時候,受魔鬼的試練。能夠受魔鬼試練的,應該也有天啟。所以都是虛空的傳承。 

師尊本身來講,在玉皇宮時候,林千代師姑(嘰哦桑),在現在進化路的天公廟,現在還在。那時候的住持是釋慧靈法,嘰哦桑在那邊牽亡。她叫我說:「你上前合掌就好了。」我說我不會,她說你合掌。她叫我跪下,我說好啊,跪下就跪下。跪下,合掌,感應就來,天眼就開了。我看見瑤池金母,看見阿彌陀佛,看見地藏菩薩,看見虛空中飄下來給我的那些字,寫得很清楚。那個就是天啟啊!(眾鼓掌)那個就是傳承!

我回到家裡,告訴你們,從玉皇宮回來的當天晚上,我就遊遍天堂,遊遍地獄,通通都遊過。從晚上九點一直到早上九點,看到天,看到地。到了天上界的時候,到了一個境界,有一個渾身發白光,看不到影子的。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那個就是蓮花童子,你就是大白蓮花童子!(眾鼓掌)蓮花童子不是偽造的,我去問人家蓮花童子,沒有人知道有蓮花童子。所有的出家人也不知道有蓮花童子,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有蓮花童子。我只有在封神榜的最後:「阿彌陀佛派一個大白蓮花童子下降,收龜靈聖母的所有細菌。」一個包袱給我,然後我下降,大白蓮花童子下降,收了龜靈聖母所有的身體(她的大身)回到西方極樂世界。沒想到她跑出來,那些細菌又跑出來,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本來有十二品,被這些細菌吃掉三品,就\剩下九品蓮花生。那是封神榜說的。(眾笑)封神榜裡面有大白蓮花童子,你們注意看,一定有的。你們有看過封神榜的,一定有大白蓮花童子。有看過的沒有?(無人回應)你們這些都是不讀書的。(眾笑)

另外,有一點告訴大家,現在終於出現了蓮花童子。舞自在就知道,舞自在有去過那裡,還有蓮傑也知道了,教授(註:與會貴賓)也知道有蓮花童子了。我以前講蓮花童子,沒人知道耶!原來是在敦煌千佛洞裡面,每一個洞都有蓮花童子。(眾鼓掌)這是應證虛空傳承。我講蓮花童子,沒有人知道,台灣的佛教界沒有人知道,都說那是亂講的。結果,到了中國大陸敦煌的千佛洞裡面,居然有多的蓮花童子。他們還有蓮花童子研究。我告訴你們: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蓮花童子!(眾鼓掌)你們說對不對?(眾人說: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