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的這個虛空傳承是非常真實。林千代師姑也是確有其人。我當時在的時候,我媽媽也在那裡。我以前家住在合作新村力行路39號。我得到玉皇宮的瑤池金母開天眼以後,回到家裡,我家對面有個萬吉嫂,她常常講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美國。(眾笑)我說:「不是啦,不是美國。」她講:「是美國啦,那裡的狗都會吃牛。」我說不是美國,怎麼會是那裡。因為她書讀得不多。但她家裡供了一尊很莊嚴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我去她那裡唸經,唸完以後,回到我家,白衣觀世音菩薩跟到我家來。然後我合掌的時候,是白衣觀世音菩薩下降,讓我看到,讓我有感應。我跟萬吉嫂講:「你家的白衣觀世音菩薩跑到我家裡來。」她心裡很不舒服:我家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怎麼可以到你家。那是我家的!(眾笑)她到我家來理論,她說:「我家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怎麼可以到你家去。我要跟你理論。」結果,她馬上起乩,觀世音菩薩附在她的身上,打她自己的嘴巴。我的妹妹可以做證。(師姑:是真的。)是真的,不是假的。這都是很真實的事情。

我得到靈感以後,回到家裡,我說:「我昨天晚上已經遊歷過天上地下,帶我的人跟我講:你就是蓮花童子。」跟我爸爸講,我爸爸就說:「你是蓮花童子,那我就是李靖。」(眾笑)托塔天王,你們知道嗎?我爸爸跟我說:如果你是蓮花童子,那我就是托塔天王。因為蓮花化生的,就是哪吒三太子。哪吒三太子的父親就是李靖,是托塔天王。是真的!封神裡面就是這樣寫的。我爸爸現在是耳朵比較重聽,所以他現在也不能給我證明。因為有些人到了七十幾歲、八十幾歲就會健忘。我爸爸當時跟我講的話,我都還記得。

我那些靈驗的事情數不清。從力行路39號搬到進化路337巷7號的時候,家裡就有神壇。(師姑補充)喔,在力行路39號的時候就有了,在塌塌米上面,在一個床上面。有沒有?(師姑:有。)我第一尊雕的菩薩就是地藏王菩薩,我的本尊。我第一次看到的觀世音菩薩,我買回來的,放在測量連的窗戶,第一晚就讓我看到。第一尊自己雕的菩薩是地藏王,第一尊買的菩薩是觀世音。以後我再雕阿彌陀佛、再雕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的雕錯了,雕成王母娘娘。(眾笑)我那時候把王母跟金母不分,王母就是金母,金母就是王母。那是我的經歷,我的過程,一個學道、學佛的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而且林千代師姑,現在有很多人知道她,有很多人見過她,對嗎?這也是真實的。我知道她已經往生了,因為我到石壁部堂的時候,也有去過她的家。富美(音譯)和黃董,她(指黃董)以前是西雅圖雷藏寺的董事長。她和嘰哦桑很好,她帶過嘰哦桑到印尼、也到過西雅圖,都是確有其人、確有其事。師尊在玉皇宮那邊,跪下來馬上開天眼、馬上有靈感,這是天啟,上天的啟示。那時候嘰哦桑跟我講:「瑤池金母找你已經找了很多年了。」她的第一句話就是這樣講。一切都是事實,我的看見,那天晚上,我從欲界天到二十八天,我全部看過。包括摩訶雙蓮池,我都看過。包括所有的地獄,我都看過。所以我跟你講,師尊的傳承絕對百分之百的真實。(眾鼓掌)

萬吉嫂也往生了。(師姑回應)我們搬到力行路39號的時候,有看過一條船從虛空中掉下來,船上有很多旗子,那麼我的大妹盧勝美講:那是表示我這一世要度很多的眾生。(師姑回應)寫書度眾生。(眾鼓掌)那時候我才二十五歲而已。(師姑回應)二十六歲開始辦事,二十五歲得到天啟。

在這裡跟大家講傳承,就人間的、天上的,跟大家講清楚。所以,你皈依真佛宗,絕不是皈依假的。很多的毁謗、很多的挫折、很多的阻礙,不管是什麼人毁謗,什麼人給我挫折,什麼人給我打擊或者怎樣,你們都要認識清楚。這個傳承是真實的。有得到天啟,也是百分之一百真實的。那麼我的人間傳承也是真實的。所以,我告訴大家道心堅固的重要。師尊本身的道心,我一想起過去在玉皇宮得到的天啟,我永遠的道心非常堅固。我永永遠遠的都不會倒。我曾經講過一句話:「真佛宗如果是所有的弟子、所有的上師都走了,教授師也走了,法師也走了,講師、助教、所有同門全部離開了。我一個人,我還是堅持的修法,實修永遠,還是成就佛果。

我也不是要求所有的弟子一定要相信師尊,不是的。但是,你要相信師尊所傳的法是真實的,師尊的傳承是真實的,師尊所有的感應、所有一切的救度都是真實的。所以我不會騙大家,不會弄一些假的傳承、假的人間傳承、假的天啟,沒有人證、沒有物證,什麼都沒有,我就講說突然間有了、突然間天就降下來、突然間我就有師父了、突然間我就有感應了。不是這樣子的,是有人證物證的。我住在南門橋測量連,現在已經沒有了。以前我在南門橋測量連的同事都看到我那一尊觀世音菩薩,我在綜合大樓買的,那一尊才十五塊錢,現在在雷藏寺。因為祂的淨瓶斷了,那時候綜合大樓有一個益士書局(音譯),有一尊觀世音菩薩,它不是專門賣佛像的,只是祂的淨瓶斷了,擺在那裡。我跟他說這一尊賣給我吧。他說淨瓶斷了,這個不好吧。我說沒有關係,我跟你買。十五塊錢就買了這一尊,那時候我用唸珠掛在祂的手上,這些都是非常真實的。

今天就跟大家講真佛宗的「真」字。為什麼取做「真佛宗」,因為是真的!我爸爸是李靖,我是哪吒三太子。(眾笑)我爸爸知不知道?(轉頭問師公)還記得嗎?(師公回答:聽不到。)我爸爸有點年紀,他重聽,聽不到。否則他站起來給我做證:我就是李靖,你是哪吒三太子。(眾笑)哪吒三太子也不錯,有三頭六臂,也很會顯化度人,現在很多人拜的。我看到台灣的電視,哪吒三太子還會跳什麼?(同門:電音,電音三太子。)電音三太子?(同門解釋)太過份了!(師尊搖頭)現在哪吒三太子怎麼變成都會跳那個,那個叫什麼舞?(同門:Sorry Sorry,韓國歌)Sorry Sorry?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講一個「真」。所以你們要有信心。我妹妹也是證人,黃董也是證人,富美也是證人。幾個妹妹,我們以前住在一起的,我那時候還沒有結婚,這些情形她都看在她的眼中。(師姑回應)我大妹講說我半夜都起來腳踏七星。她說我半夜起來練功,腳踏七星,我大妹看到嚇得要死。(眾笑)都是真實的!

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